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第52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14

  5月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515会议室召开第52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第52期市管班学员党支部成员表示,校党委对本期培训班高度重视,分管校长经常性地参与班级学员论坛、党性大讲堂等活动,与学员面对面交流,总结点评学员表现;组织员管理从严规范、务实高效;党性教育独具特色、震撼心灵;课程安排科学系统、后勤服务温馨精细,为学员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9周的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锤炼了党性和修养,开阔了视野和思路,提升了素质和能力,增强了担当和责任,结下了深厚的师生和同学情谊。学员在校期间自觉遵守组织纪律,严格践行入学承诺,珍惜学习交流的机会,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本次座谈会还根据“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就党校学员管理、党性教育等工作征求了学员代表的意见建议。

  王校长在听取了学员党支部成员的发言后对第52期市管班党支部的工作和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员在学习期间对党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期培训班学员学习非常在状态、班级凝聚力非常在状态,团结协作非常在状态,班级能人辈出、群英荟萃,整体氛围特别好。学员党支部在校期间做了大量工作,尽职尽责带领学员扎实地完成了本期培训任务,学员们提出意见建议中反映的问题,有些也是学校正在研究探讨和下一步着力解决的问题。希望学员们离开党校之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校工作,更好地推动党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教处负责同志也提出了干部教育培训下一步改进的方向。

  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有关同志,教务部、进修部、教学组、行管部、信息网络中心的有关同志,第52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组织员和学员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