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举办主体班次学员红色经典朗读会
发布日期:2018-04-02

  

 

 

    红色基因是共产党人的信仰根基、精神之源,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必须传承红色基因。3月30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班次学员红色经典朗读会在市委党校在312报告厅举办。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王涛、孙志强出席朗读会。2018年春季学期的5个主体班次学员饱含真情、激情澎湃地诵读了15首红色诗篇。

  春季学期以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红色基因就是传承”的要求,发挥党性锻炼熔炉作用,积极探索新时代红色教育新形式,创新党性锻炼新载体。先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红色经典朗读会是其中之一。结合读书月开展的红色经典朗读会受到热烈欢迎,学员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认真排练、动情演绎,为大家呈现了一台主题鲜明、形式新颖、亮点纷呈的精神盛宴。朗读篇目既有《纪念白求恩》、《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历久弥新的经典名篇,也有紧扣新时代脉搏的《中国上场》、《为你喝彩》等当代诗歌,还有学员结合在党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心得体会原创的诗歌。

  朗读会气氛庄严而热烈,学员们在朗读中回首激情燃烧的光荣岁月,缅怀革命先驱不朽足迹,展望新时代新征程的责任使命,感受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深情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真真切切地上了一堂新颖别致、生动感人的党课。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把经典诵读中的所思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新使命、锤炼新本领、展现新作为,奋力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

  第52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45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20期青年干部进修班、第17期女干部进修班学员参加了朗读会。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