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李光全老师入选2017年青岛市十大杰出青年岗位能手
发布日期:2018-03-06

  日前,2017年度青岛市杰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名单公布,我校李光全老师获得“2017年度青岛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全市各行业10名入选者分别来自中科院青岛能源所、中国地调局青岛地所等7家中央驻青单位和3家市属单位。本次入选也是我校职工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据了解,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青岛团市委近年来在全市各行业、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争当青年岗位能手、争创青年突击队活动,激励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创造新业绩,着重鼓励爱岗敬业、技能精湛、勇于创新、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人才和青年集体。每次选出10名杰出青年岗位能手、60名优秀青年岗位能手。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