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8-01-19

  1月19日上午,我校组织2011年以来新发展入党的11名党员举行“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仁水同志参加宣誓仪式。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铿锵有力宣读入党誓词,表达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进一步坚定在新时代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

  葛仁水校长在宣誓仪式上讲话,要求新入党的党员牢记入党誓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平时看得出,关键站得出”,时刻以好党员、好公民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使命,履行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终生不渝,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