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参加华东地区党校(行政学院)后勤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2018-01-19

  1月14—18日,华东地区党校(行政学院)后勤专题研讨班在江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举办。中央党校机关服务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华东地区七省(市)党校(行政学院)和六个副省级党校代表以及江西省地级市党校的代表参加了培训。

  会上,各参加培训的单位代表围绕后勤服务项目整合、服务外包与委托管理、服务项目招标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等进行了经验介绍。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促进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交流了意见。

  中央党校机关服务局副局长柴文平从不同的角度,对近年来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后勤改革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志强,行政管理部副主任丁卫东参加了此次培训。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