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与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签订军民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18-01-05

  文明建设再结果,军民共建又联姻。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促进军地双方全面建设,1月4日下午,我校与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在515会议室举行军民共建签约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仁水,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政委王磊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本华、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副政委刘景胜在军民共建协议书上签字,校干部继续教育部主任郭石宝、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政治处主任李娜等参加签约仪式。

  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是国家设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的出入境边防检查机关,成立于1990年6月,属国家一类边防检查站。我校将发挥理论优势为部队官兵提供学习资源,选派专家教授定期到部队为官兵开展理论培训、政治教育、政策宣讲等,为推进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和边检职业文化建设提供智力支持。青岛边防检查站将利用部队资源为我校学员军训、国防教育、安全防范教育等方面提供支持。共建双方决心以“联创联建”活动为载体,优势互补、扩大合作、加强联系、促进发展,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拥军活动,推动军民融合、军地建设全面发展。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