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02

  由我校举办的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于2017年12月28日在综合楼51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市党校分管科研的副校长、入选论文作者代表共四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六个聚焦”和“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灵魂和主线,对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严密逻辑,理论价值、实践价值、制度价值、文化价值,以及下一步研究、宣传、传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路径和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展示了党校系统的政治敏锐性、理论领悟力和科研实力,对全市党校系统的科研咨政工作将产生深远影响。

  王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宣讲就跟进一步”。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党校教师第一时间发出声音,第一时间面向大众开始宣讲,先后有40多人次接受新闻媒体采访,对外宣讲150多人次,发出了党校的声音,下一步的科研咨政工作要从四个方面继续推进:一是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研究要从学理层面继续引向深入;二是要自觉服从服务大局,为地方党委建言献策,打造新型地方智库;三是要自觉立足于党校的实际与优势,发挥学员作用,真正实现教学相长;四是党校内部各部门之间、上级市与区市党校之间以及各区市党校之间,要形成跨学科、跨学校的科研团队组合,形成科研合力,争取多出成果,多出精品,多出人才,使党校科研咨政工作始终紧扣“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为把青岛建成“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