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市管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五期专题学习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01

  11月27日至29日,市管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五期专题学习班在我校举办。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为学习班作了首场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出席了结业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主持了开班、结业式。

  祝华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如何在历史的背景下认识和理解我国已经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全面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把我们各项工作做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

  结业式上,孙立杰从参训学员态度端正,积极主动、方法灵活,务实高效、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成效明显,收获很大四个方面对学习班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孙立杰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勤学不怠;二要示范引领、掀起高潮;三要活学活用,指导工作。

  培训期间,安排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导学,邀请了山东省委党校副校长孙黎海、上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唐珏岚教授为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组织学员进行了分组讨论。

  各区市党委办公室主任,市直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班。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