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第51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7-11-13

  11月10日下午,第51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结业式在我校216报告厅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姜渤出席结业式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涛主持结业式。

  姜渤在讲话中对学员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对第51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的培训效果、学习内容、组织纪律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以后,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拓进取、提高工作水平;三要彰显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形象,遵规守纪、树立良好学风。

  结业式上,第51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总结发言,汇报了在校期间的学习体会和收获。

  第51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组织员、教学组、教务部和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有关同志参加了结业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