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王中同志深入帮扶村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18

  今明两年青岛市安排我校的帮扶村是平度市田庄镇官庄南村。今年帮扶工作刚刚开始,9月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同志即深入联系对口的帮扶村调研,与我校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孟凡波同志对接工作,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商发展对策。平度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陈勇等陪同。

  王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杨海波和官庄南村村支书许金钟介绍了该村的具体情况。杨海波同志介绍,官庄南村位于原官庄,近几年来,该镇不断加大撤并镇的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去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官南、官北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拉动点,加大投入,改善村庄内基础设施建设,带动村庄整体发展。

  王校长了解了官南村基本情况后表示,青岛市委党校非常重视此次驻村工作,在驻村的两年时间里,市委党校和第一书记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村庄解难题、谋发展。王校长指出,第一书记要真正地深入进去、融入进去,远学沈浩,近学马向阳,摸清村庄情况,找准问题切入点,积极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将帮扶变输血为造血。此次驻村工作同时也为青岛市委党校与田庄镇官庄南村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他还当即敦促有关同志建立起微信群,加强联系,及时沟通,共同为开展好驻村工作出谋划策。

  随后,王校长等参观了官北古村落建设情况。我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调研。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