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入学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7-09-08

  9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7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入学教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入学教育讲话。

  王校长首先代表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工对学员来校学习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党校是个什么地方、同志们来党校学什么、党校对同志们有什么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王校长指出,参训学员要增强学习意识,让学习成为一种精神需求和生活方式,要结合工作体会和学到的理论知识,踱方步,冷思考,认真撰写党性体会文章,积极撰写咨政报告,做到勤思考、常动笔,真正学有所获;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要重视课堂的学习,也要重视自学,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习讨论,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他强调,党校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参训学员要强化学习纪律意识,尤其是支部委员(班委)要带头遵守“十不准”纪律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弘扬正能量,努力学习,不负好时光,通过学习更好地完成市里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秋季学期入学的第51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3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4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17期理论宣传干部培训班、第4期市直机关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研讨班等6个班次的学员、教学组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