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第17期优秀团干部进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7-06-26

  6月23日下午,第17期优秀团干部进修班结业式在综合楼216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志强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王永健主持结业式。

  孙志强首先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团干班在校期间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孙志强希望学员回到工作岗位上后,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做信念坚定的优秀团干部;二要勇于改革创新,做激情干事创业的优秀团干部;三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做廉洁忠诚的优秀团干部。

  结业式上,颁发了结业证书。第17期优秀团干部进修班党支部书记代表学员作总结发言,汇报了在校期间的学习体会和收获。

  第17期优秀团干部进修班的全体学员、组织员、教学组和团市委有关人员参加了结业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