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院承办全省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咨询工作会议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06-21

  6月15日,由省行政学院主办、我院承办的全省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咨询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省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卫东出席并讲话,我院副院长王涛致辞,省行政学院副院长司强作工作报告,省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光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紧贴“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行政学院系统优势,进行科研咨询深度合作;探索教研咨‘三位一体’运行机制,发挥科研咨询作用;打造富有山东特色、地方特点的新型智库”等问题展开分组研讨。济南、青岛、枣庄、潍坊、泰安、临沂、聊城、滨州等8市行政学院作了交流发言。会上,我院副院长王涛同志作的“自觉服务中心工作,打造新型地方智库”的发言得到了省院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为圆满完成这次办会任务,我院办公室、科研部、后勤服务中心、信息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提前筹备,加班加点,相互配合,精心组织,热情接待,温馨服务,赢得了省院领导和与会代表的广泛好评。省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光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选题定位有高度、研讨交流有深度、组织服务有温度。

  省行政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行政学院分管院领导,科研、咨询部门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