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第5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毕业
发布日期:2017-06-19

  6月16日下午,第5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216报告厅举行毕业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涛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王建栋主持毕业典礼。

  王涛在讲话中首先对第5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学员在党校期间的培训效果、学习内容、组织纪律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体现出三个特点:一是主题鲜明,效果明显;二是内容丰富,形式生动;三是组织有序,管理规范。他希望学员回到工作岗位以后,做到四个“表率”:一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作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二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作激情干事创业的表率;三要正确看待顺境逆境,作敢于担当负责的表率;四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作永葆廉洁本色的表率。

  毕业典礼上,第5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党支部书记戚永战代表支部作了总结发言,汇报了在校期间的学习体会和收获。第5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组织员、教学组、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及教务部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毕业典礼。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