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国家行政学院致信肯定我院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14

  日前,我院收到国家行政学院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院在第四届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话语体系建设理论研讨会中所作的积极贡献。

  信中指出,“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青岛行政学院举全院之力精心筹办,本次研讨会圆满成功,取得丰硕成果,与会领导和专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此,谨代表第四届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话语体系建设理论研讨会主办方,对青岛行政学院为本次会议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青岛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第四届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话语体系建设理论研讨会5月3日至5日在青岛八大关宾馆举办。会议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话语体系建设协调会议办公室主办,国家行政学院、青岛市政府承办,我院协办。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作主旨发言,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建堂作书面主旨发言,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代表青岛市委、市政府在研讨会上致辞。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陈立主持研讨会并作会议总结。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编译局、中国外文局、中宣部、中央党校、教育部、中央党史研究室等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部分优秀征文作者,部分地方党校行政学院、企业和媒体单位人员约150余人参加会议。人民网、新华社等重要新闻媒体进行了报道。

  为办好此次研讨会,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会议筹备小组,院主要领导亲自抓会务筹备工作,各位院领导率先垂范,亲自接送站,一直靠在会上。办公室、科研部等相关部门早着手、早准备, 从与市委市政府、国家行政学院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到会议材料印制、接送站、食宿安排、会场服务等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不讲条件、不负重托,圆满完成了会务保障任务。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