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参加全省市级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15

  5月9日至10日,全省市级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在省委党校召开。省委党校校委成员,各市、大企业党校、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山东师范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及省委党校各分校负责同志、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9日晚上,会议传达了刘家义、龚正、王文涛等省委领导同志来省委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分组进行讨论交流。10日上午,6个市级党校和省委党校8个部室代表先后发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围绕学习贯彻省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党校工作作了发言。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刘家义、龚正、王文涛、杨东奇、于晓明等五位省委领导同志一起到省委党校,宣布省委党校校长调整,对党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在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用党校方面的政治担当,为全省各级党委做出示范;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党校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党校人的亲切关怀,对党校事业发展和党校作用发挥的殷切期望。目前全省党校工作形势喜人、形势催人、形势逼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新部署和新要求上来,切实提高全省党校工作水平,是我们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讲话精神落实。党校全体同志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党校姓党,更加自觉地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工作境界和工作标准。二要靠解放思想、创造性地工作推动讲话精神落实。要有差距意识、问题导向、提升行动,聚焦如何上好理论课、抓好科研工作、发挥智库作用、实现互联网下工作质变、内部管理提质增效服务大局、发挥党校系统优势等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分析存在不足,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靠高素质的队伍推动讲话精神落实。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教师要发挥主体作用,管理人员要发挥服务作用,校园文化建设要特色鲜明,制度建设要抓紧抓好,努力打造一支党性强、业务精、作风优良、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党校教职工队伍,为党校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环境保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