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书香校园•涵养心性”——我校举办经典朗读会
发布日期:2017-04-25

  为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全民阅读,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校举办了“书香校园•涵养心性”经典朗读会。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文化校园、书香校园”的打造。在每年世界读书日期间,我校都要在广大教职工和主体班次学员当中开展杂志漂流、书评征文比赛、读书荐书等系列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墨香洋溢的“世界读书日”,用书籍构建文化长城,用知识激发智慧泉涌,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今天的朗读会是“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整场朗读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达和抒发了党校人的政治品格和人文情怀。校党委全体成员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经典朗读会。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