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政协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04-25

  4月24日上午,政协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我校综合楼216报告厅开班。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涛主持开班式。

  杨宏钧在讲话中强调了举办政协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重要性,并就如何搞好这次培训提出了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实效;二要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学习重点;三要掌握方式方法,严守纪律规定。

  政协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组织员、教务部和市政协办公厅政工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开班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