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妇委会荣获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7-03-10

  近日,市妇联对青岛市三八红旗手标兵、青岛市三八红旗手、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妇委会荣获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我校女教职工围绕建设副省级城市一流党校目标,坚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爱岗敬业、积极作为,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充分展现了党校女教职工的独特魅力和风采。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是我校全体女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是对女教职工在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理论研究、决策咨询、理论宣传等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的肯定。

  下步,校妇委会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主动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