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组织召开党校校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10

  3月7日上午春季开学典礼结束后,我校在515会议室召开党校校长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葛仁水、孙志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晓平出席会议,区市党校党委书记或常务副校长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葛仁水同志主持。

  会上,王中同志向区市党校校长传达了全省党校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我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思路和打算,强调党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龚正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发挥系统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努力使党校工作在2017年取得新的发展和突破。

  会上,表彰了2013—2015年度全市先进党校、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各区市党校书面交流了2017年工作打算。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