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7-01-17

  2017年1月5日至——1月13日,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1月5日上午,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312报告厅举行开班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群作开班动员和首场专题辅导报告。李群围绕深刻把握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至关重要性和必要性、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10个方面的问题,为学员们作了一场深刻、生动的报告。市委副书记杨军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连续举办4期,每期集中培训时间1.5天。培训期间,市委副书记杨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祥慧,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子玉先后到党校为培训班学员做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邀请了中央党校党史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高新民,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刘宗洪,山东省委党校副校长孙黎海,省社科联原副主席、博士生导师包心鉴为学员授课。

  培训期间,每期培训班还结合领导讲话、专家授课和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小组讨论和大会交流,进一步巩固和升华培训成果。

  各区(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法检”两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共616人参加了培训。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