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参加全省党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11

  1月9日至10日,全省党校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秘书长孟向东、省委组织部巡视员刘永巨、省公务员局局长侯复东出席会议,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主持会议。

  龚正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部署要求,在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校、履行管校治校责任上当好表率,围绕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大局凝心聚力发挥作用。

  龚正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全省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校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平台,肩负着培养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使命,要更加自觉更加有力地扛牢扛实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

  龚正强调,党校不同于一般学校,在坚持党校姓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上,脑子要特别清醒,眼睛要特别明亮,立场要特别坚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围绕六中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加强政策解读、思想阐发和理论探索,自觉做服务大局的示范者、理论武装的示范者、全面从严的示范者。要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深入推进从严施教、从严治学、从严管理,坚持“教师”和“学员”两支队伍一起抓、一起严,“教”和“学”两个环节一起抓、一起严,“管理”和“服务”两个重点一起抓、一起严,把党校打造成为“最讲纪律、最讲学习、最讲正气”的红色殿堂。要深化改革创新,把握教育规律,打造特色亮点,强化人才培养,不断增强党校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影响力,更好地发挥党校系统优势,努力开创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徐闻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龚正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汇报好、学习好、落实好,力求落地见效。2017年要突出全面贯彻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这条主线,聚焦主业主课,着力推进党校教育的品牌化建设。省委党校要以高端人才、高端成果“双高端”为主攻方向,推进创新工程建设,以二期工程为主抓手,在设施配套、功能完善、管理提升上下功夫。要发挥系统优势,形成系统合力,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学、从严治教。

  会上,表彰了2013—2015年度全省先进党校、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市级党校交流了会议体会和工作打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围绕学习龚正同志重要讲话体会和贯彻落实意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的亮点和做法以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全省各市委党校、省委省直机关党校、部分企业和高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省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