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第一批专题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05

  1月3日至1月4日,我校在综合楼303、305教室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第一批招标专题试讲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振海、王涛分别主持试讲活动。四位校外专家、我校教研部主任、有关行政部门主任及教授担任评委,全程参加听课、评课。

  经过精心备课和教研部内部试讲,有14个教学专题进行了试讲。试讲结束后,校领导和各位评委就试讲教师的授课内容、课程体系、讲授方法、实施方案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逐一点评,并现场打分。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