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第50期中青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2-19

  12月1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515会议室召开第50期中青班学员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负责同志,校纪委、教务部、进修部、教学组、行管部、信息网络中心的有关同志,该班组织员和学员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第50期中青班学员党支部成员畅谈了在党校培训的感受和体会,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就严格执行中组部学员管理“九条规定”和省市干部教育培训“十不准”情况作了汇报。学员们一致认为,校党委对本期培训班高度重视,组织员管理严格、教学安排紧凑、后勤服务精细,为中青班学员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学员在校期间班级学习风气积极向上、学员组织纪律性强,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同时,学员党支部成员还针对党校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后勤保障、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市委组织部干教处负责同志也提出了干部教育培训下一步扩展和延伸的方向。

  王校长在听取了学员党支部成员的发言后对第50期中青班党支部的工作和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员在发言中对党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王校长表示,第50期中青班学员党支部在校期间做了大量工作,带领学员扎实细致地完成了本期培训任务,学员们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是党校今后努力的方向。他强调,“学员带着问题进党校”已经实行了两个学期,为决策研究提供了有益的选题参考,下一步将不断优化。学校也不断在做大量的工作改进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创造一切条件为学员开拓视野、锻炼能力搭建良好的平台。同时希望学员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校工作,相互砥砺、相互促进,更好地推动党校发展。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