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东西协作交流
2021年定西市政协系统东西部协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06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政协系统东西部协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班分为两期,共有近120名政协委员、政协系统干部参加。

  今年4月份,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山东、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具体要求,青岛市与定西市建立了东西部协作关系。此次在我校举办定西市政协系统东西部协作专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深入践行青定两市签订的市县区“十四五”东西部协作行动方案的一项重要举措。

  开班式上,我校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涛出席并致辞,定西市政协主席陈国栋讲话。培训期间,我校教师讲授了《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及其启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课程,组织培训学员到青岛党史纪念馆、海尔工业园、青岛市博物馆与规划展览馆、李沧区上流佳苑社区、青岛国际创新园等地开展了现场教学,教学过程紧凑、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转变了思路、学到了青岛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履职能力和建言水平。

  我校高度重视这次东西部协作专题培训,与定西市政协积极对接,根据参训学员的培训需求制定了具体详实的培训方案,培训期间对学员严格管理、热情服务,圆满完成了培训工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