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东西协作交流
2019年陇南市西和县党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20

  近日,2019年陇南市西和县党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结业典礼,至此培训圆满结束。

  在结业典礼前组织培训学员到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教育学员勿忘国耻,牢记使命。

  结业典礼由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田俊涛主持,县委组织部带队负责领导做了总结讲话,青岛市市北区委党校副校长赵玉瑞,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院院长刘勃、培训学院副院长王蓉荣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在为期五天的学习培训中,参训学员在青岛市市北区委组织部、市北区委党校扎实安排下,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的精心组织下,达到了预期的学习培训效果。通过学习培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工作能力和水平。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回去后,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投身到本乡镇、本单位各项工作中去,继续加强学习,运用所学经验、知识为打赢打好全县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