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东西协作交流
陇南市干部教育基地在我校揭牌
发布日期:2018-05-03

  4月15日上午,“陇南市干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第一期陇南市党校系统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式在我校综合楼332报告厅举行。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渤、陇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凤鸣,我校副校长王中、陇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继明共同为基地揭牌,我校副校长王涛主持揭牌仪式,副校长葛仁水、孙志强出席揭牌仪式。

  林凤鸣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两地党校开展了互访交流、干部培训,特别是青岛市委党校在校园规划和送教等方面给予了陇南市委党校大力支持和援助,营造了两市一家亲的深厚氛围。陇南市干部教育基地在青岛市委党校的成立必将为陇南市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水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王中在致辞中说,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是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是青岛市委党校责无旁贷的重要政治责任。在青岛市委党校设立“陇南市干部教育基地”,是青岛市委和陇南市委对青岛党校的充分肯定和信任,既为青岛和陇南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搭建了重要的平台,也为两地党校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创造了有利的契机。青岛市委党校将会与陇南市委党校一起推动干部教育基地不断成长和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合作发展”。

  我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继续教育部有关人员和陇南市党校系统领导干部进修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