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我校妇委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7

  11月16日下午,我校妇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妇委会主任胡春燕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要把牢政治方向,履行政治责任,胸怀“国之大者”,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学习心得,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团结带领广大女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要求,要立足职能建新功,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全校女教职工的具体举措。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妇委会中心工作相结合,总结梳理妇委会当前重要工作任务,做到年度工作完美收官。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巾帼志愿服务队引领作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汇聚起磅礴巾帼力量,团结引领广大女教职工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推进校妇委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