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跑起来你也是先锋 青岛市委党校尽锐出战2021“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7月25日,市委党校派出3支队伍共15人参加2021“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活动,有的教职工还自发报名参加亲子组比赛,全体队员在比赛中奋发拼搏、永争第一,用脚步丈量描绘青岛最时尚的街景地图,发现和感受城市的美好。

  比赛中队员们勇往无前,以“庆建党百年、做红色先锋”为口号,纷纷争做红色先锋、争做党校先锋,冒着炎炎烈日奔跑在青岛的大街小巷。队员从天泰体育场出发,每队分别前往全市5个打卡点完成打卡任务,其中不乏有小麦岛公园、青岛博物馆、李村公园等多个市内“网红”打卡地,队员们团结协作完成打卡点各项任务,历时3个多小时后,全体队员顺利到达本次比赛终点——奥帆中心完成全程比赛。

  跑起来你也是先锋。市委党校老中青三结合的15名队员,在定向赛中,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党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团结协同,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奋勇争先、舍我其谁的作风和士气。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虽然比赛的过程很累,但却意义非凡,通过本次定向赛既锤炼了意志品质,也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还在完成任务中学习了党史知识。队员们通过打卡城市美景,深入感受到城市的美好,表示要努力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增光添彩,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