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我校举行“521我爱党校”校园3000米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设文明机关、和谐校园,增强学校活力和凝聚力,5月21日上午我校举行“521我爱党校”校园3000米健步行,我校教职工100余人参加活动。

  春意盎然、阳光满园;人勤春早,精神饱满。大家甩臂迈步,边走边聊,一边观赏校园美景,一边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和活力。一路走来欢声笑语,既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更增强了教职工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一路上有美丽校园景观映衬,绿树鲜花的陪伴,身边队友的鼓励,整个过程欢快、惬意、清爽、激情!

  本次活动唱响“阳光体育与健康同行”旋律,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阳光、我快乐”的理念,号召大家在快节奏工作之余走向校园、走在阳光下,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放松身心,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打造全国一流党校贡献力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