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小小快闪,展示激情,营造快乐,凝聚力量
发布日期:2021-04-12

  临近新春,寒假前夕,我校举行小小“快闪”文艺展示。校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现场欢欣笑语、气氛热烈。用一台联欢会、一次微演出或“快闪”等不同形式辞旧迎新已成为党校人的传统,每年临近寒假大家都期盼着狂欢的节日。

  古香古色、古典古韵的开场舞《芒种》正式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妇委会精心推出的女同胞们清颜粉衫、青丝墨染,彩扇飘逸、若仙若灵,舞蹈展现得静中有动、自由而又有规律,神形兼备、韵律具佳,古典美扑面而来;柴方胜教授带来了传统评书小段《剃头》,扮相、腔调相当专业,包袱设计得非常勾人,整个表演行云流水、妙趣横生、回味悠长,让人听的欲罢不能;“中国梦是我们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在青工委选排的小合唱《新年好》的欢快节奏中,今年刚刚入职的“新党校人”精彩亮相,借此机会迅速融入大家庭并送来新年祝福;整场演出在热烈奔放的舞蹈《无价之姐》中结束,党校舞蹈队“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激情澎湃、自信洒脱、“硬核魔性”,展现了新时代的女性风采。

  “年度十大新闻”和“年度词语”的揭晓是节目的一大亮点,将现场推入了高潮。2020年,我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打造全国副省级城市一流党校“升级版”。由全体教职工共同推选的“年度十大新闻”和“年度词语”充分反映了党校人燃烧激情、守正创新的精神和教学科研咨政等方方面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了浓缩热点、记录发展、提振精神的作用。

  节目中间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抽取,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抱着红彤彤的奖品(大牛),大家脸上有惊喜、有满足,现场欢声笑语,此刻大家彼此之间的心更加贴近。

  活动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控制现场人数,全程佩戴口罩,提前做好全面消杀,确保安全。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