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校妇委会组织开展“燃烧巾帼激情,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专题“三述”
发布日期:2021-01-13

  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同志关于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塑造“三化一型”素质能力,11月17日下午,校妇委会组织开展“燃烧巾帼激情,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专题“三述”,妇委会主任胡春燕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委员围绕主题,紧扣妇委会工作的职责任务,聚焦如何通过运用专业思维、掌握专业方法、提高专业能力做好妇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观点阐述和分享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为突破点,认真反思查摆开展妇女工作中存在的本领恐慌、能力不足、专业化水平不高的问题,增强提升专业化水平的紧迫感和危机感,进一步明晰提高专业化水平的核心任务和方法路径,不断探索适合党校妇女工作开展的新方法新举措。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三述”为契机,坚持党建统领,自我加压、主动作为、谋求创新,深入推进妇委会品牌建设,科学筹划年度工作,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扎实做好妇女工作,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