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我校组织纪念恩格斯诞辰20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今年11月28日是革命导师、马克思主义创始人之一和自然辩证法创始人恩格斯诞辰200周年纪念日。27日下午,我校青工委组织青年教职工学习研讨恩格斯著作,并在马恩像前留影纪念,深切缅怀伟人恩格斯。

  恩格斯作为无产阶级革命的伟大导师,和马克思一起为批判旧世界、创造新世界,为全世界无产阶级和进步人类争取解放的斗争,提供了最强大的思想武器——马克思主义。今天,追忆恩格斯光辉的革命实践,重温恩格斯伟大的理论贡献,学习恩格斯崇高的精神风范,对于青年干部教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深切缅怀伟人恩格斯,就是要充分认识恩格斯为创立和丰富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的独特贡献,纪念他的丰功伟绩、传承他的革命遗志、光大他的伟大思想,让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大家表示,作为党校青年教职工,要加强对马克思恩格斯原著的学习,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恩格斯和马克思共同创立的马克思主义的真理价值和时代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党的创新理论的践行者、传播者。要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燃烧激情,建功青岛,更为突出地发挥好党校的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