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校青工委召开“燃烧建功激情,贡献青春力量”专题“三述”
发布日期:2020-11-03

  为充分点燃党校青年建功青岛的激情之火,进一步激励党校青年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在学赶深圳、攻坚克难中谱写青春奋斗之歌,助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21日,我校青工委在515会议室召开“燃烧建功激情,贡献青春力量”专题“三述”。校青工委委员、各小组副组长参加会议。青工委副主任纪园园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市直机关青年点燃建功激情、建设模范机关、打造“青春之城”行动方案》,通过委员带头“述”、全体成员轮流“述”,切实领会点燃建功激情、建设模范机关、打造“青春之城”的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对标铸牢青春之魂,在书写“搞活一座城”的时代答卷中定义青春坐标;打造青春驱动新引擎,在锤炼“三化一型”鲜明特质中滋养青春;跑出“青春加速度”,在“学深圳、赶深圳”、助力打赢15个攻势中淬炼青春;以“三创”求发展之解,在践行“建功青岛”、打造青春之城实战中绽放青春;奏响青春主旋律,用“我的青春故事”赋能“青春之城”、激扬“我的青春”;坚持结果导向,加强统筹协作,在“建功青岛”中施展青春才华等六个主题,研究讨论了青工委下半年具体要开展的工作,做到把握新理念新方法,探索新机遇新路径,汲取新经验新做法,以新的思维方式、工作方式提升我校青年工作发展新动能,推动我校青年工作出亮点、上水平。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王清宪书记与区市委书记的“将军会”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动员部署上来,鼓足干劲、迎难而上。要把“大事难事看担当、考验面前见精神”“像学者一样思考、像军人一样行动”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岗位中去;要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把改革作为攻坚克难的“冲击钻”,以改革创新的魄力为党校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学深圳、赶深圳”、发起实施15个攻势、落实“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我爱青岛·我有不满·我要说话”民声倾听主题活动、工业互联网建设等重点工作,突出创意、创新和创造,不断在实践历练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在全市重点工作中勇探新路、勇于担当,发挥青年整体优势,创新组合、创新路径、创新打法,协同作战,谱写党校青年的壮丽青春之歌。

  下一步,校青工委将把“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实践活动作为落实市委决策部署“非常之时的非常之举、非常之策”,制定我校青年“燃烧建功激情,贡献青春力量”行动方案,打造“青春加速度”青年尖刀班品牌,激励党校青年发扬爱岗敬业精神,找准自身定位,立足自身岗位,推动教学改革创新、科研咨政和管理服务各方面再上新台阶,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大都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