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校青工委举办“疫情影响下青岛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线上讲座暨2020年第1期新青年论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转换路数、改变打法,以突破性改革举措强力攻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发党校青年教职工干事创业、创新创意创造发展思路,5月21日下午,我校青工委举办“疫情影响下青岛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线上讲座暨2020年第1期新青年论坛活动,经济学教研部年青副教授张彬进行专题分享。讲座以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全校40岁以下青年教职工及相关人员线上参与。

  讲座中,张彬副教授深入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当前经济的影响,分析了一季度我市经济运行情况及面临的压力挑战。从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加快胶东半岛经济圈一体化发展,锤炼“三化一型”干部,15个攻势全面起势,精准施策助企业渡难关等方面,细致解读、深刻阐释了对疫情影响下青岛高质量发展若干问题的深入思考,从实际出发提出了有关建议。

  与会青年教职工在活动结束后,对讲座给予较高评价,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平台思维、生态思维的贯彻落实成果,线上讲座形式新、思考分享内容实、贴近实际效果好,将青岛当前现状、奋斗方向、打法路数融为一体、集中呈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加强教学、科研、资政等方面研究,结合好本职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意义。特别结合后续延伸学习,大家对市委提出的青岛逆势发展的思路举措,对王清宪书记提出的“非常之时要有非常之举,非常之举要有非常之策,非常之策要有非常之人!”的要求,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领会,有效增强了党校青年教职工“用改革的冲击钻,在穴位上持续加力,打通各个环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为打造全国副省级一流党校升级版,为实现青岛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青春力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