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我校组织观看市总工会慰问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9-12-20

.

    10月29日下午,青岛市总工会“劳动者之歌·共同的家园”慰问演出活动走进市委党校,岛城文艺工作者表演了歌曲、舞蹈、相声、魔术等精彩节目。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演出。

    青岛市总工会“劳动者之歌·共同的家园”艺术团成立于2004年,演出场次600多场,艺术团先后走进岛城各大企事业单位演出,观众达15万人。艺术团演员是均来自岛城各个艺术领域的知名演员,常年活跃在岛城的演出舞台,青岛市重大演出活动都有他们的身影。其中,有获得全国、省、市歌唱比赛金奖的演员,前不久获得“中国文化大奖”的民族歌剧《马向阳下乡记》的主要演员也来到表演。此次慰问演出,给全体教职员工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