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地党校动态 > 外地党校动态
深圳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四批主体班次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2

  11月8日下午,深圳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四批主体班在第一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秀玉出席仪式并作讲话,结业式由副校长陶卫平主持,130多名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郑秀玉常务副校长代表市委党校,对2021年秋季学期第四批主体班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她对本期培训班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本期培训班教学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学员的学习热情高,学习风气好,学习效果显著。同时,寄望即将回到工作岗位的学员们:一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二是要带头发扬“三牛”精神,强化担当作为的政治责任。当前,深圳进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迎来了“双改”示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的重大战略机遇,要始终做到胸怀“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在更多领域率先突破,严以示范,不断为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服务人民的政治立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永远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永远以人民满意为最大追求,用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的信任。四是要坚持原则,强化约束,恪守清正廉洁的政治底线。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常反思、常自省,慎独、慎微,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做一个一生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民公仆。

  会上,陶卫平副校长宣读了局干班以及处干一班、处干二班、处干三班优秀学员的表彰文件。郑秀玉常务副校长,陶卫平副校长以及班主任共同为学员代表颁发全勤奖、学习优秀奖、特别贡献奖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现场,依次播放了3个班次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重温了一个月来开展理论学习、党性教育、调查研究、支部建设等活动的点点滴滴,展现了学员们的学习收获和精神风貌。学员代表郭跃华、王惠奕、张晓、郝治围绕1个月以来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期的学习培训,进一步加深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拓展了思维视野,增强了责任意识,提高了能力水平,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