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地党校动态 > 外地党校动态
上海市区级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组前往崇明区委党校开展评估
发布日期:2021-09-30

  9月29日,上海市区级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组对崇明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开展办学质量评估。

  上午,召开崇明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汇报会。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评估工作组组长谢根华主持评估汇报会,崇明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李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慧,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郭琰,区委党校班子成员、区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和区委党校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谢根华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关于《上海市区级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办法》的文件精神,强调了开展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本次办学质量实地评估的工作安排。

  李峻代表崇明区委向评估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崇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切实履行区级党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并从“突出党校地位,加强支持力度”“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工作支撑”“围绕中心工作,打造生态办学特色”三个方面介绍了崇明区委在研究和推进党校工作过程中的思路和举措。他希望,崇明区委党校以此次评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努力在“十四五”期间再上一个新的发展台阶。

  郭琰以“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 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为题作专题汇报。

  汇报会后,评估工作组通过实地考查、查阅档案、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崇明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进行全面评估。

  下午,评估工作组召开办学质量评估意见反馈会。谢根华主持会议,黄慧、郭琰,以及区委党校班子成员、区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和区委党校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根华代表评估工作组向崇明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反馈评估意见,对崇明区委党校(行政学院)五年来的办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崇明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在办学治校过程中,始终秉持“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校训,倡导“忠诚、务实、团结、进取”的校风,立足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大局,充分发挥生态特色优势,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崇明建设发展,全面履行自身职能,在教育培训、科研咨询、综合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上,评估工作组对党校(行政学院)设置和领导体制、教学工作、科研决咨、人才队伍、办学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慧代表区委组织部感谢评估组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她表示,区委组织部会及时将评估结果向区委领导、区干教领导小组汇报,对照评估组反馈意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崇明干部教育培训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崇明世界级生态岛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郭琰代表区委党校校委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崇明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完全认同、诚恳接受评估组反馈意见,将认真对照,逐条逐项进行梳理分析,制定项目化整改清单,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此次办学质量评估为新动力,更好发挥党校阵地、熔炉和智库作用,不断擦亮生态办学特色,为“蝶变‘十四五’,建设新崇明”贡献党校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