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地党校动态 > 外地党校动态
上海市委党校建成“新时代 新思想 新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海实践主题教室”
发布日期:2021-06-25

  近日,上海市委党校“新时代 新思想 新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海实践主题教室”正式落成。建设该主题教室是校(院)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的重大举措,也是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的实际行动。

  该主题教室以课程为主体、以图文和实物展陈为载体、辅之以必要信息技术手段,在全面、准确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上海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生动实践的基础上,通过专职教师深入讲授、学员互动讨论,增强学员对新思想的理解,引导学员为上海再创新奇迹作出新贡献;把“看”“听”“思”“议”结合起来,展陈与授课结合起来,强化主题教室的课程内涵。

  该主题教室选址在海中楼二楼,建设面积共437.2平米,可容纳100人学习。展陈内容包括三个方面,第一部分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部分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第三部分是上海落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除上述内容,该主题教室专设“学习”书苑,展示国内已出版的习近平总书记论著和相关研究成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