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地党校动态 > 外地党校动态
上海市委党校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海实践主题教室课程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8-24

  8月17日上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海实践主题教室课程汇报会在上海市委党校海中楼202教室召开。常务副校长徐建刚、教育长罗峰出席。

  徐建刚强调,市领导十分重视主题教室的建设和主题课程的推进情况。在项目组的共同努力下,布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主题课程的教学设计还需进一步打磨提升,梳理清楚内在逻辑,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海实践讲深讲透。

  罗峰指出,主题课程经过数次打磨相较之前已有较大进步,但还需要进一步深化课程内涵,丰富课程内容,让学员真正具有获得感。

  教学项目组、教务处、信息化管理处、后勤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