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地党校动态 > 外地党校动态
杭州市委党校师生共建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04-15

  4月13日下午,杭州市委党校教师与区县(市)党政正职培训班学员联合组织参与了“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西湖西溪双溪合璧考察”主题党日活动,这既是“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师生党史研学活动的一次实践,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柳线莺梭,教师代表与党政正职班学员一起,精神饱满地“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走进西溪湿地公园考察学习。西溪湿地是2005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正式建成开园的。2021年3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调研期间专门来到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察看湿地保护利用情况,指出了湿地原生态保护的重要性,特别强调了4个不能:发展旅游不能牺牲生态环境,不能搞过度商业化开发,不能搞一些影响生态环境的建筑,更不能搞私人会所,要让公园成为人民群众共享的绿色空间。

  “初心如磐向阳生-我在西溪学党史”,这次师生联合“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西湖西溪双溪合璧考察”主题党日活动就是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全体师生沿着总书记的考察路线,重温总书记的嘱托,在今后工作中,牢记总书记的关心和要求,学思践悟新思想。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