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地党校动态 > 外地党校动态
中共深圳市委党校与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3-23

  3月18日,深圳市委党校、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深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秀玉、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党委书记、执行副院长陈民,深圳市委党校校领导谭刚、李会、陶卫平、丁有波,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院领导车磊、陈家喜、宫正出席仪式。

  作为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平台,深圳市委党校和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共同承担了为服务深圳双区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使命。双方坚持共建共赢、互利合作、协同发展原则,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方面,共享干部教育培训的先进经验,共同开发课程,共同研究教学方法创新,共用现场教学基地和实践平台,互相开放师资库。在科研和决策咨询方面,共同就课题研究、咨政选题、举办学术会议、论坛、讲座、沙龙、学术交流等活动开展充分合作。在拓宽粤港澳、国际业务方面相互提供资源支持。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支持互设专家工作室,输送优秀人才跟岗锻炼等,通过发挥优势、集聚力量,共同推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

  李会副校长和车磊副书记分别代表深圳市委党校和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