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地党校动态 > 外地党校动态
杭州市委党校举行“对话市直部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12月8日下午,杭州市委党校举行了 “对话市直部门”系列活动第五场座谈会。浙江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主任储厚冰应邀参加座谈。常务副校长柴宁宁出席会议,副校长廖志林、教育长高国舫、副校长翟慧清、一级调研员詹建芬等参加会议。

  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点,深刻影响“放管服”改革和整体政府建设。会上,储厚冰主任介绍了我省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的相关情况,他提出要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对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要提高认识、加强谋划,注重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逐步构建综合执法+部门执法+专业执法的行政执法体系,通过体制性、机制性和机构性的改革,实现整体智治、协同高效,打造法治政府建设的金名片。随后双方围绕相关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各教研部、市情研究所、学报编辑部、科研处、讲师团办公室(决策咨询工作部)等相关教研部门和处室成员参加座谈会。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