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地党校动态 > 外地党校动态
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杭州市委党校积极开展“对话市直部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12月1日下午,杭州市委党校举行“对话市直部门”系列活动座谈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键应邀参加,就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议题与相关教研人员及科研处、讲师团办公室等处室成员交流座谈。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的首要战役。会上,鲍键系统介绍了金融风险和金融危机事件,以及我国当前阶段金融风险及样态,重点分析了金融风险成因及当前处置难点,并在此基础上提出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总体思路。

  参会人员表示,经济发展与金融风险相伴而生,特别是当前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增加、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是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跨越的重大关口,是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必须解决的重大课题。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