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地党校动态 > 外地党校动态
杭州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秋季主体班次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为进一步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10月26日,杭州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主体班次读书交流会。本期读书会主题是“诵读经典,知行合一”。市中青一班、市中青二班、党外中青班、女干部班4个培训班次200余名学员参加。

  读书交流会上,8名选手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生活经历,分享了《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毛泽东的读书生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著作的学习心得。选手们的演讲气势磅礴,冲击人心灵最深处,又如流水淙淙,让人温暖感动,还有另辟蹊径,开启了直播带货模式。现场掌声阵阵,气氛几度推向高潮。

  读书交流结束后,叶劲松副教授从历史与现实的交汇、执着与创新的交叠、价值与理性的交融三个方面对学员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点评。姜方炳副研究员引导学员读书要“精其选、解其言、知其意、明其理”,以求达到思想和内心世界的进一步提升。廖志林副校长勉励全体学员,要持之以恒地进行学习,在读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经激烈角逐,市中青二班杨晨学员、市中青一班蔡峻学员获一等奖,市中青一班黄蔚娜学员、市女干部班陶哲琼学员获二等奖,市中青二班唐文薇学员、党外中青班洪莉学员、市女干部班滕云雯学员、党外中青班吴玉玲学员获三等奖。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