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地党校动态 > 外地党校动态
深圳市委党校心理能力提升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20-07-24

  近日,深圳市委党校心理能力提升中心揭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程步一参加揭牌仪式。

  中心是市委党校组织全市干部心理素质培训,提升干部心理能力的阵地,占地1600多平方米。中心致力于依据干部需求打造心理培训课程体系,设置了压力管理、认知能力、团队训练、情景模拟、情绪管理、艺术疗愈、领导力提升、心理画像、正念与积极心理9类课程体系,通过专题讲授、心理测量、心理行为训练、团队辅导等培训模式,系统、专业、有效地提升干部心理素质和能力。

  中心目前设置团队破冰室、身心反馈训练室、身心减压室、心理咨询室、沙盘室、宣泄室、智汇教室、心灵之路和初心花园9个功能室。记者在身心减压室看到,该室根据心理学治疗原理和心理放松技术,配有体感型音乐放松椅和以平板电脑为载体的放松训练系统,利用专业的减压放松设备帮助学员舒缓压力、放松身心。同时,该室还提供冥想、情绪宣泄、自我暗示、内在对话、减压模拟等放松训练方案,学员可通过选择合适的模式,进行单次或系统的放松训练,充分体验不同的放松技术带来的放松感受,达到降压放松目的。

  中心目前拥有6位教师团队,包括4位专职教师和2位资深外聘心理专家。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