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地党校动态 > 外地党校动态
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博士后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9

  7月14日,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博士后工作会议,会议就博士后的相关工作进行研讨。副院长、二级巡视员谭刚,教育长孟伟,深圳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负责人陈红泉出席了会议。

  谭刚对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各位博士后的加入表示欢迎。他对博士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位博士后尽快适应新的身份和工作环境;二是各位博士后在学术研究上取得新的提升和收获;三是各位博士后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要求。

  孟伟指出,现阶段是深圳市委党校的关键时期,“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研究中心”的成立,为我校学术研究提供了更高的平台。博士后在今后的学术研究中可以更好开拓视野,打开学术想象力,发挥学术交叉的优势,拓展研究空间。

  陈红泉介绍了深圳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基本情况和管理要求,科研处处长范绍庆说明了博士后的招聘情况,机关党委(人事处)张悦介绍了博士后的各项待遇和要求,决策咨询部主任申勇和博士后研究人员代表郑未怡、徐灿、李慧参加了会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