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地党校动态 > 外地党校动态
深圳市委党校课题组荣获全国党建研究会2019年度调研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06-13

  日前,经全国党建研究会课题成果评审委员会评审的“全国党建研究会2019年度调研课题获奖成果”结果公布,深圳党建研究会、深圳市委党校承担了全国党建研究会2019年度重点课题《党的组织路线发展历程研究》,研究报告荣获二等奖,实现了重点课题获奖的新突破。课题组成员为王定毅、孙伟同志。

  据了解,2019年全国党建研究会共形成课题报告452篇,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7篇,课题成果对于丰富党的建设理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