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地党校动态 > 外地党校动态
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先行示范区研究中心重大课题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3-13

  3月10日,深圳市委党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全体教研人员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部署了全年教学工作安排,提出了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研究中心的工作思路。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郑秀玉主持,校领导谭刚、李会、陶卫平、孟伟、傅小随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郑秀玉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深圳市委党校及早制定了党校的疫情防控方案,成立四个专项工作组,全面摸排人员情况,严格实行校园封闭出入管理,从严落实返深人员隔离措施,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的储备,深入开展防疫宣传,全力服务全市疫情防控,积极发挥专家学者的专业优势为疫情防控建言献策,各项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郑秀玉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校高端智库的优势,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研究中心,提出“11个一”的工作思路,即建立一套工作机制、建立一支骨干队伍、启动一批研究课题、招标一批重大项目、筹办一个学术刊物、筹备一个国际论坛、建立一个数据库、推出一个公众号、招聘一批博士后、召开一个工作会议、举办一个挂牌仪式。

  谭刚宣读了市委编委同意依托市委党校成立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研究中心的批复文件,并对研究中心的主要工作和研究中心秘书处的主要职能进行说明。

  陶卫平部署了今年的教学安排。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推迟主体班开学。同时,教研人员要练好内功,6月底之前全部开发完成已确定的模块课程,已开发的课程要与时俱进、继续打磨。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