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地党校动态 > 外地党校动态
上海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校院长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31

  12月25日下午,上海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校院长联席会议在上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副校院长谢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校院常务副校院长、校院工作处全体同志共20人参加会议。

    谢根华指出,一年来,各区校院特色亮点更加鲜明,办班规模更加稳定,办学治校更加规范,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主业主课更加突出,科研决咨量质齐升。片区协作体活动内容越来越丰富、协作领域越来越广、协作路径越来越多,协作效能更加凸显,这些成绩是市区两级党校双向共同努力的结果。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各区校院一定程度上发展不平衡的问题,谢根华指出,有些不足和短板已经得到填补,有些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对于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党校将加大市区两级党校供需对接,以“准指导、真指导、实指导”为原则,进一步做到“指导有据、指导有序、指导有方、指导有力、指导有效”。

    谢根华强调,各区校院要结合实际,认真把《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一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要将党校姓党贯穿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各方面各领域各环节,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地位。二要始终坚持质量立校。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科研质量、决咨水平。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争取区委、区政府支持,从体制机制入手解决区校院教师引不进、留不住等问题。三要始终坚持从严治校。做到教工带头严、学员管得严、制度措施严。坚持从严管理、发扬优良学风、严格制度执行。

   会上,各区校院围绕本年度各自工作的特色亮点、下一年度的工作打算、办学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业务指导工作建议等进行交流研讨。校院工作处处长任锴荣对本年度业务指导进行总结并介绍2020年度工作设想。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